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龙潭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龙潭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8 10:17:46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3月17日下午,龙潭镇中心校召开了全镇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校全体成员和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中心学校黄松顶校长首先传达了3月15日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师要具有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俯下身,带好头,谱写龙潭教育发展新篇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龙潭镇中心学校  郑林凤)


主题词:龙潭镇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8101746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8 10:17: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星级赛课校内初赛活动
下一篇:龙潭镇中心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