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组织学生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唐河县大河屯镇: 组织学生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6:44:23 来源:

增进青少年对家乡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孩子们树立远大的抱负、奋发学习,近日,大河屯镇团委、妇联及关工委组织学生走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参观学习和文明实践体验活动,近距离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主要内容、建设情况。

学生在文明实践所参观.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莘莘学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学习。在“践行路上”板块,学生们通过图片直观感受到家乡的近年来显著的发展变化,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驻足“榜上有名”板块,学生们仔细阅读,详细了解家乡优秀学子们取得的杰出成就,羡慕之情溢于言表。凝视河南省2020年度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残疾人李喜柱照片,聆听李喜柱身残志坚、努力奋斗的感人事迹,孩子们无不由衷的敬佩。面对“志愿者誓词”,孩子们争相了解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意义、目标、宗旨和内容,庄严宣誓,立志争做“小小志愿者”。

优秀学生代表在文明实践所.png

大河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位于大河屯镇党建主题公园北侧。自建成以来,以丰富的文化生活、宣传活动为总抓手,每月至少开展1次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通过各种文艺汇演、文化活动、宣传活动、服务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内涵,推动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实现更富活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的发展。

下一步,大河屯镇将继续丰富平台内容,组织更多地学生走进精神文明实践所,激励更多的学子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组织学生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64423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6:44: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铮铮誓言 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唐河县直幼儿园开展“美食我参与,亲子包馄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