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铮铮誓言 献礼建党100周年

铮铮誓言 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6:08:43 来源:

唐河县第一小学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锤炼一支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为第一要务,精心打造优质教师队伍。学校在建立完善促进教师发展评价机制的基础上,以活动为载体,为教师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教师工作活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从而打造阳光向上、德才兼备的教师团队,成就最美教师。

铮铮誓言_副本.jpg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开学伊始,学校组织全体教师怀抱教育理想、充满教育激情,面向全体学生,面对检阅领导,列队肃立,高举右拳,用洪亮自信的声音,发出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做人民满意教师,育中华复兴栋梁!”宣誓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场面震撼人心。老师们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在校园的上空,深深镌刻在全体教职工的心田,激励着大家坚定目标,明确方向,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做幸福的好老师,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成就伟大的事业!

精彩纷呈的节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1_副本.jpg

和风拂面,又见三月。在学校举行的教职工三八联欢会上,老师们激情投入:相声、器乐合奏、小品、戏曲、手语舞、情景剧、广场舞、跆拳道、舞蹈串烧、歌伴舞、英文合唱等表演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展现了老师们博采众长、多才多艺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蓬勃精神,展示了老师们享受工作的阳光心态和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县教体局局长为最美教师颁发奖金_副本.jpg

学校为展示教师的信念之美、道德之美、敬业之美、学识之美、爱生之美、智慧之美、阳光之美、和谐之美,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开展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通过“最美教师”的示范带动,引领全校师生向更高目标奋进。

学校精彩纷呈的节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2_副本.jpg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新的一年里,唐河县第一小学的老师们不用扬鞭自奋蹄,他们不负教育使命,向着幸福努力前行,用实际行动发扬“三牛”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李朝霞 刘迪佳)


主题词:铮铮誓言 献礼建党100周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60843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6:08: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五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班主任智慧论坛交流会
下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组织学生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