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五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班主任智慧论坛交流会

唐河县第五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班主任智慧论坛交流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5:23:14 来源:

俗话说的好“群雁高飞头雁带”,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抓好班主任工作是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3月16日下午,唐河县第五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智慧论坛。交流会由政教处赵倩主任主持,郭晓玲、赵娜、陈英、代香佳、许楷煜、宗珊六位班主任老师作了精彩深入、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成败得失。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首先,郭晓玲老师就“注重团队建设”方面的内容谈了自己的具体做法及切身感受,做一个“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老师。接着,经验丰富的赵娜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教学故事,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与学生、与家长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让每一位与会者都深有感触,我们相信,教育是爱的艺术。陈英老师重点就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对学生仪容仪表方面、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她强调,教会学生正确的看待美丑、善恶,为整洁的仪容仪表打下坚实的基础。代香佳、许楷煜、宗珊三位班主任新秀的“用爱滋养孩子,润物无声”的用心、“淡定、从容”的处事态度、““多一些宽容,少一些批评”的智慧,令全校的班主任老师交口称赞。会议最后,崔爽校长对过去一年中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提出了更大的期许。

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让许多班主任老师受到了极大的熏陶和感染,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了信心。

通讯员:宁琢


主题词:唐河县第五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班主任智慧论坛交流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52314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5:23: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校车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专题会
下一篇:铮铮誓言 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