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扬鞭策马剑出鞘,乘风破浪写华章--黑龙镇二初中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扬鞭策马剑出鞘,乘风破浪写华章--黑龙镇二初中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7 10:49:19 来源:

3月16日上午,黑龙镇二初中举行九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全体初三学子送上一场特殊的“青春洗礼”,用坚定的誓言,吹响备考冲刺、决战中考的号角。

d9e27a2a84c362b3064ef3f212fb9a3_副本.jpg

战鼓声声旌旗动,师生齐聚启峥嵘。誓师大会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雄壮激昂的国歌声瞬间使全体师生热血沸腾。接着陈校长的动员讲话,王校长的谆谆教诲,点燃起每一位与会人员奋斗的热情。班主任朱老师和教师代表曲老师分别致以百日寄语,饱含浓浓园丁情。学生代表分别分享百日冲刺宣言和感想,汇聚成这个春天里最有朝气的生命力量。

35811ca94ed58948d830dc94b162812_副本.jpg

伴着高亢激越的音乐,初三全体教师和学生分别庄严宣誓,把会场的热烈氛围推向了最高潮。震天动地的誓言,展示了学子蟾宫折桂的信心与勇气!吹响了百日战斗的号角,指引着我们一起奋力拼搏,奔赴梦想!

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誓师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初三学生,点燃了他们的奋斗激情,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为考生取得优异成绩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讯员 黑龙镇中心校 程远山 朱晨)


主题词:扬鞭策马剑出鞘,乘风破浪写华章--黑龙镇二初中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7104919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7 10:49:1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苍台镇:共建谋发展 共融促振兴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强化新兵役前教育课 打牢入伍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