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文明礼仪周活动

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文明礼仪周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6 13:55:07 来源: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中华民族礼仪之邦传承了两千五百多年。近期,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活动! 


1615874787(1)_副本.jpg

     

图为开展培训学校监督岗:我宣誓要做一名诚实守信,负责任的小标兵

文明礼仪伴我行,生活中处处都要讲文明。此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1.站好学校送路岗。2.见到老师要问好。3.垃圾分类我知道4.美丽花草我爱护5.我学雷锋好榜样,争做公共志愿者。 

1615874794(1).jpg

1615874811(1)_副本.jpg

学校倡议同学们,行动起来,不要让文明礼仪只在纸上出现,要让它活跃在我们当中,让“文明与我同行”!让“文明之花”开满我们的校园,让我们的校园因为你们变得更美! 

 供稿:曲翔宇 高雪


主题词:桐寨铺第二中心小学开展文明礼仪周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6135507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6 13:55: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学经验 促交流 唐河县城管局赴泌阳县考察学习城市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