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泗洲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6 11:08:08 来源:

3月16午,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县委要求,对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各社区“两委”成员、监委会主任,直属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围绕“为什么党史”“怎么学党史”“学好党史做什么”三方面进行动员部署。一是为什么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担当时代重任的必然要求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重要途径是广泛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出彩泗洲的有力举措。二是怎么学要根据县委制定了具体实施意见和方案。明确学的内容把牢学的方向创新学的方式。三是学好做什么通过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锤炼过硬能力本领厚植为民情怀坚持担当作为。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加强领导、营造浓厚氛围、严实学习,抓实每个环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主题词:泗洲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6110808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6 11:08: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镇办公指南
下一篇:200秒速看总理记者会(精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