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

唐河县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6 09:26:50 来源:

为发挥退役军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富民增收中的重要作用,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唐河县组织开展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按照企业自主申报,各乡镇(街道)审查、推荐,县级评定的程序进行。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原则上从自主择业、灵活就业、自主就业、失业、困难单位退役军人所创办的企业、民办机构及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数量较多的企业、民办或单位中产生。申报时间从316日起,至45日。

此次申报推荐是唐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领域首个先进典型推荐,为确保此次推荐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县退役军人局召开了专门的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要求各乡镇(街道)严格遴选推荐对象,确保申报真实性、可靠性,真正把合格过硬、发展全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单位)推荐上来。

县退役军人局将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申报对象全面考察,从中评定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授予“唐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标牌,并作为有关企业、单位享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措施和推荐参加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评审、优秀退役军人评比的重要参考依据。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6092650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6 09:26: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局与牧原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送岗位
下一篇:【聚焦3·15】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