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局与牧原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送岗位

唐河县退役军人局与牧原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送岗位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6 09:21:32 来源: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3月12日上午县退役军人局与唐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县农机产业园牧原公司隆重举行。

1.jpg

唐河县退役军人局副局长王海玉、三级主任科员杨海波、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冠、移交安置股股长徐云龙、唐河牧原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参加应聘的退役士兵参加了签约仪式和现场招聘会。

2.jpg

唐河牧原公司面对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为唐河县退役军人提供了200个就业岗位,制定了优厚的薪酬待遇制度。共有13名退役士兵达成求职意向,8名退役士兵通过了现场面试,体检合格后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3.jpg

王海玉同志回顾了退役军人局成立以来采取多种举措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具体情况,对唐河牧原公司为退役军人开辟“绿色通道”支援退役军人就业,所表现出的拥军爱军情怀和强大的时代担当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士兵提出了殷切希望,祝愿他们退伍不褪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新佳绩。

4.jpg

王海玉同志对参会的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要针对退役军人加大牧原招聘宣传力度,主动联系退役军人参加应聘事宜,争取吸纳更多未就业退役军人到牧原公司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5.jpg

此次与牧原公司签订推荐就业合作协议,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采取的创新性工作措施,下一步将陆续与有关单位和企业签订更多的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局与牧原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为退役军人送岗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6092132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6 09:21: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