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一初中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城郊乡一初中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6 07:57:08 来源:

春回大地热潮涌,处处皆闻奋蹄声。志存高远破风浪,砥砺奋进正当时。3月15日上午,城郊乡一初中隆重举行了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全校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出席大会。战鼓声声振人心,郊中学子启新程。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上午8点半同学们准时进入会场,他们头戴“中考必胜”红色头巾,雄赳赳,气昂昂,意气风发的走进会场,真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胸怀斗志无惧风雨,锐意进取决胜中考。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上午9点,雄壮的国歌响起,誓师大会拉开序幕,首先是李其来校长做战前动员讲话,讲话中李校长表达了对初三同学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心,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他说,2021年中考的战鼓已经敲响,硝烟扑面而来,这最后的一百天是一场直面人生的战斗,我们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拼搏,险山不绝行路客,水深也有渡船人。不想认命,就去拼命!2021年中考的成功者一定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决胜千里始于足下,最后的一百天要守住心态,向着目标发起最后的冲刺,精准备考,走好脚下每一步。

李校长也对教师们提出要求,要在最后一百天给学生最多和最好的帮助,做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祝愿初三的莘莘学子都能在2021年中考牛劲十足,金榜题名!愿所有师生奋力前行,精彩绽放!

其实在李校长讲话期间出现了停电的小插曲,停电后,李校长抛掉话筒,站在会场正中间,用响遏行云声音完成了讲演,这次小插曲也正像同学们中考征程中会遇到的种种困难,李校长用实际行动启发同学们,少年人要不惧难,不怕苦,要有排除万难,直冲云霄的豪气,霸气盈胸,高山有顶我为峰;豪情壮志,乾坤朗朗我称雄!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就如何决胜最后一百天,级部校长岳扬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方雨欣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郑重承诺,与同学们并肩战斗,共担风雨,全心全意托起每一位学生光明的未来和每一个家庭的希望。909班家长代表全体家长为孩子们加油助威。905班的李伟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自己不负父母期望,不负恩师教诲,不负青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九年级学子的全体领航人,穿戴整齐的制服,佩戴大红的围巾,自信坚定的站在宣誓台上,面对着莘莘学子,面对着殷殷家长,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接着,九年级全体学生在两位宣誓人的带领下,紧握拳头,高举右手,坚定而又自信的宣誓。

震天动地的誓言,显示了学子们蟾宫折桂的信心,铮铮誓言吹响了百日冲刺的号角声,指引着同学们风雨无惧,全力奔跑,郊中学子必将在这峥嵘百日,将誓言化为奋斗的动力,赢得中考的胜利!大会的最后,全体九年级学生签誓师承诺。

百炼成钢,百日流芳,苦战百天,逐鹿考场。誓师大会结束了,一百天的征程刚刚开启,同学们要争做勤奋的老黄牛,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开辟美好未来,在中考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今年是牛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全体的郊中学子“犇”向新辉煌,做最“牛”的自己,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全体郊中人也会肩负使命,孜孜不辍,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范婷婷 


主题词:城郊乡一初中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6075708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6 07:57: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共中央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