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唐河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5 17:21:11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担当实干、奋勇争先,3月15日下午,唐河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主持。

IMG_2630_副本.jpg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仝兆振对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仝兆振指出,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政治方向,突出关键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1_副本.jpg

罗景民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教育实际、精心组织谋划。要切实把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唐河教育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樊雪亮传达了《中共唐河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唐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各高中校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172111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17:21: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学习归来话发展__大河屯镇召开传达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会精神暨项目谋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