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教育整顿对症开方

唐河县东王集乡: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教育整顿对症开方

作者:王静 李征 编审:赵旭 王静 时间:2021-03-15 16:51:20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一到丰集,街上人多车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我希望街头能增加见警率。”“要加强对摄像头的维修、保养和对边远农村摄像头建设,提高雪亮工程的在线率。”“部分村子离街远,群众要到所里办点事,很不方便,我建议派出所能多创新便民举措。”……近日,在唐河县东王集乡派出所举行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上,15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图片1.png

为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王集派出所邀请东王集乡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东王集乡人大主席张珀主持。东王集乡主抓政法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陈庆彬对政法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派出所在信访、村两委换届、服务群众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王集派出所所长丁伦生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围绕中心工作、抓好队伍建设、严打违法犯罪、筑牢防控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请代表委员们监督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互动交流环节,代表、委员们结合身边实际,踊跃发言,围绕村级监控建设与管理、惩治小偷小摸、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详细填写了意见建议表。
“希望以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解决政法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政法队伍全面建设,以政法队伍建设新局面推动乡域经济新发展,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奠定良好基础……”东王集乡人大主席张珀满怀期待地说。

据悉,自3月5日市局县局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后,王集派出所主动开门纳谏,集中走访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采取集中座谈与调查问卷的方式收集意见建议。截止目前,该所共收集到测评表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共计108份,收到加强法治宣传下乡、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加强乡域平安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2条。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教育整顿对症开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165120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16:51: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春和景明日 植树造福时
下一篇:唐河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