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苍台镇: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作者:丁国法 樊策 编审: 时间:2021-03-15 10:22:21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苍台镇: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角落的季节。为弘扬雷锋精神,苍台镇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用实际行动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50年后,当时代转承,社会变迁,雷锋的“身影”依旧在身边,雷锋的精神依旧在传承。在今年雷锋日前后苍台镇开展“寻找身边的雷锋”“随手志愿文明行”、“牵手志愿周末行”、“小手公益我能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形式,畅通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渠道,大力倡导为民服务、助人为乐、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雷锋精神。

苍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向青少年学生赠送了《雷锋》书籍让更多青少年认识雷锋、了解雷锋,受到雷锋精神的教育和鼓舞,积极营造全青少年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樊策


主题词:苍台镇: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5102221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5 10:22: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一初中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会
下一篇:苍台镇:以党建引领 谋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