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文峰街道:组织开展“献暖暖爱心”公益活动

唐河文峰街道:组织开展“献暖暖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3-11 18:06:07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3月5日,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自带慰问品,到辖区敬老院走访、慰问空巢老人,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干部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老人的心。

微信图片_.png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牛奶、饼干、一些新鲜水果等慰问品,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感到很开心。在敬老院,他们有的给老人整理房间;有的帮老人擦洗桌椅窗户,打扫屋里屋外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平时饮食习惯情况,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又传递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培养了志愿者尊老爱老意识,空巢老人不孤单。下一步,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把为孤寡、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关注弱势群体,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而打下基础。


主题词:唐河文峰街道:组织开展“献暖暖爱心”公益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1180607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1 18:06: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送健康科普”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下一篇:刚刚,总理记者会现场传来这些重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