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3-10 16:46:38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人们的节日生活,唐河县文峰街道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带动作用,组织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全街道营造了“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文明理念,涵育文明乡风的”浓厚氛围,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微信图片_.png

  “我们的节日”凝聚干群向心力。依托焦庄社区、郭庄社区等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文峰广场举办2021“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社区居民自编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威风腰鼓、旱船、广场舞、秧歌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既体现了贴近民俗风貌的淳朴民风乡风,又展现了新时代群众积极向上的、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对传统佳节元宵节有了更深的认识,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演出的社区居民们说:“这几天是这个牛年春节过得最开心的日子,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追求也是越来越强烈,希望能够有更多展示群众才华、表达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舞台。”

微信图片_.png

  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今年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先后开展了退役军人慰问、城市环境清理、弘扬雷锋精神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走访退役军人、开展公益活动、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一系列文化活动,不仅为先进人物和困难老人送去了温暖祝福,更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文化盛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受到了群众的欢迎肯定,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地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164638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16:46: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文峰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群众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