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南阳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文峰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南阳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文峰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3-10 15:17:55 来源:

  3月2日,南阳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在唐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狄毅和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军晖的陪同下,到唐河县文峰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文峰街道试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四里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认真听取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工作情况,参观了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图书室、舞蹈室等多个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队伍建设、阵地建设、项目建设、社区周边环境设施等情况。市委宣传部任部长对文峰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站点要进一步创新举措,充分挖掘本地资源,使文明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富活力;进一步整合资源平台,激发志愿力量,创新举措加快推进,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合力,切实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作用。

微信图片_.jpg

  2020年,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要求,文峰街道围绕“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这一主要目标,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为抓手,高标准规范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5个,不断深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百姓生活深度融合,让文明实践的氛围在城乡更加浓厚。


主题词:南阳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文峰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151755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15:17: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传承雷锋精神、深入推动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