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85家企业商户荣获文明诚信荣誉称号

唐河县85家企业商户荣获文明诚信荣誉称号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3-10 10:58:4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经营氛围,3月9日,唐河县召开第三届文明诚信经营表彰大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永轩、宣传科科长张建,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杜玉飞,县发改委副主任宋宗文,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吉法出席会议,县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会议对2021年度文明诚信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荣获2020年度“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文明诚信商户”荣誉称号的85家经营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南阳市万德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唐河分公司代表获奖企业、商户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诚信表彰.jpg

杜永轩对获得表彰的文明诚信市场、企业和商户表示了热烈祝贺,就进一步开展文明诚信经营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文明诚信经营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各企业、商户一定要切实增强诚信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日常经营中要注重员工职业道德培训,将诚信经营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经营环节,做到诚实有信、依法依规经营,诚信是一种品牌,更是竞争力,唯有坚持诚信经营的企业才能赢得市场和顾客的信任,才能屹立于行业的前沿;二是要加强诚信制度建设。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将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充分运用信用激励和约束手段,加大对诚信主体激励和对严重失信主体惩戒力度,加强对企业、商户诚信建设的指导,建立健全全县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曝光信用奖惩典型案例,让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为营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提供保障;三是要加强宣传发动。要通过在人流量多、繁华地段主干道悬挂条幅、播放宣传标语、向沿街商户发放文明诚信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引导、鼓励经营户和辖区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文明诚信建设,使守法文明经营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好风气;四是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受表彰的诚信市场、企业和商户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倡导文明诚信经营理念,积极带动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广泛参与文明诚信创建活动,通过坚持持续开展文明诚信创建活动,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经营秩序,诚信守法的市场氛围,推动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文明、和谐、繁荣、富强的新唐河做出积极的贡献(孙玉红 刘颖玲)。


主题词:唐河县85家企业商户荣获文明诚信荣誉称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105841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10:58: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富民产业助力 护航乡村振兴
下一篇: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