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深入贯彻学习县“两会”会议精神

苍台镇:深入贯彻学习县“两会”会议精神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1-03-10 09:24:49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苍台镇:深入贯彻学习县“两会”会议精神

苍台镇迅速再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传达全县“两会”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两会”报告,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找准目标,抓好落实。做到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并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着力推动苍台镇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会后贯彻要充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将苍台镇工作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抢抓机遇,以实际行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力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着力推动苍台镇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深入贯彻学习县“两会”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92449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9:24: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