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劬劳顾“复”,为民服务

劬劳顾“复”,为民服务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0 09:09:31 来源:

唐河县人社局“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落实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政策支持稳岗、做好返乡返岗服务保障、鼓励返乡留乡农民工就地创业就业、优化就业服务等措施,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服务企业保复产。2月27日,县人社局一行人走访了佳一日用制品、奥凯盛科技、牧原等企业,就2021年企业用工及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展开深入交谈,积极了解企业在用工及复工复产相关方面的困难和建议,掌握了企业留岗职工、开工复产等相关信息

助力返岗稳就业。春节前后,我县召开了全县稳岗就业及劳务输出推进会,对我县劳务输出时间节点及工作措施几方面做了安排部署,要全面掌握各种务工信息,要将稳岗就业工作和劳务输出工作统筹起来,多渠道解决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问题,不折不扣推动稳岗就业及劳务输出等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截至目前,我县农民工返岗就业人数12万余人,农民工返岗就业工作态势良好。

“春风行动”利民生。我县积极与县内外企业进行对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组织招聘会23场。其中线上2场线下21场。通过电视广播,纸质传单等宣传方式累计发布岗位信息2130条促进农民工等群体务工10000余人。同时,积极与常熟市人社局及劳务派遣公司进行交流合作,启动点对点返岗输出服务,截至目前,我县包车输送2趟,输送40人,我县有意愿外出务工的农民工仍在陆续报名中。


主题词:劬劳顾“复”,为民服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90931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9:09: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二初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苍台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