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二初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古城乡二初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0 08:11:21 来源:

3月4日下午,古城乡二初中全体师生精神振奋的汇聚于学校办公楼前,举行2021年春季期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大会由副校长魏民超主持。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21年春期学习生活。接着,校长惠朝先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体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高远的志向,二要激发高昂的志气,三要造就高雅的志趣。最后强调要致力践行“三高”理念——高期望、高品质、高成绩,继续谱写古城二中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之后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牛淑雅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示:仍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她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学习中要带上三样东西上路:一要带上现实和目标,二要带上自信和坚强,三要带上勤奋和努力。而学生代表郜珊珊同学在发言中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心愿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苦与应战的时候,全体同学一定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创造初中生涯的奇迹。
  随后,教务处王海东主任宣读了上学期获奖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同学,并颁发了多个奖项,对取得奖项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提高。
  最后典礼在颁奖仪式中完结。整个典礼过程热情、严肃,掌声始终,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他们相信:在“高期望、高品质、高成绩”的理念指点下,在全体师生不懈的致力下,古城二中一定会取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通讯员:古城乡二初中  赵阳)


主题词:古城乡二初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81121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8:11: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一初中举行2021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劬劳顾“复”,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