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学习活动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学习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0 08:08:14 来源:

3月9日上午,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学习活动。

 局工会主席李涛首先宣读了《唐河县总工会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鼓励全体女职工发挥特长积极投稿,踊跃参加活动。接着局工会副主席靖宏亮带领全局女职工认真开展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的美好祝愿与真挚祝福,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微信图片_.jpg

最后,李涛充分肯定全体女职工在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中发挥的半边天的作用,祝愿全体女职工青春永驻、家庭和睦、平安健康。并号召全体女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积极学习,增强本领,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建功立业;三是要关爱家庭,弘扬美德,做传统美德和文明新风的传播者、践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女性优势,以勤劳和智慧展示女性风采,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描绘应急系统最靓丽的风景。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学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80814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8:08: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国史进课堂”活动
下一篇:古城乡二初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