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国史进课堂”活动

古城乡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国史进课堂”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0 08:07:11 来源:

2021年,恰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国史,增强对党、对祖国的坚定信仰,古城乡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国史进课堂”活动。

webwxgetmsgimg341_副本.jpg

学校决定以课堂为主渠道,把“两史”学习教育列入教育教学计划,融入语文、道德与法制等课程。同时利用学校周会、班会、队会等形式开展专题教育。3月4日,学校各班都举行了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老师向学生细致生动地讲述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光辉发展历程,有些班级通过观看视频了了解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学生学习的兴致很高。

本次班会活动使学生了解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加深化。古城乡中心小学今后会更扎实开展“两史”

教育活动,将红色基因发扬光大。

通讯员:古城乡中心小学关娟 


主题词:古城乡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国史进课堂”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80711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8:07: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