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0 08:06:11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

3月8日上午,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守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行政执法、档案管理等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修订,接着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执法大队大队长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参会人员围绕全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png

最后,谢守胜对各股室的工作思路和建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扣防灾减灾救灾、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工作,扎实开展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提升能力、激发动力,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抓好队伍建设工作;要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80611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8:06: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郭滩一小承办郭滩镇综合学科教研活动
下一篇:古城乡中心小学开展“党史国史进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