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祁仪二小:搞好绿化美化,提升育人环境

祁仪二小:搞好绿化美化,提升育人环境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10 08:00:22 来源:

为了进一步绿化校园环境,打造美丽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2021年3月4日上午,祁仪二小抓住植树绿化的大好时机,在谢校长的带领下,上午没课的男教师积极参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学校内又增植桂花、石楠、月季等树木花卉,为春意盎然的校园再添一抹色彩。

微信图片_.jpg

植树过程中,大家挥锹铲土,干劲十足,掘坑、扶苗、培土、踏实、浇水,确保成活率,为美化校园环境出力添彩。经过大家辛勤的劳作,新栽种的树苗在校园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是育林与育人相结合的生动体现。同时,该校从一开学就积极谋划,充分动员,为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打好基础。通讯员:李春雨


主题词:祁仪二小:搞好绿化美化,提升育人环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10080022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10 08:00: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二初中:履职尽责立足新起点 奋楫笃行迈进新征程
下一篇:郭滩一小承办郭滩镇综合学科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