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活动

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9 17:41:31 来源:

在“3.5学雷锋日”,少拜寺镇中心校向全镇师生发起“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时代新人”的号召,雷锋精神似这3月的春风,吹遍少拜寺镇各个校园。

少拜寺中心校075_副本.jpg

少拜寺镇一初中、二初中、中心小学、枣庄小学等学校通过传唱雷锋歌曲、讲雷锋故事、举行学雷锋主题班会、举办学雷锋手抄报比赛、组织志愿服务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了“天天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少拜寺中心校076_副本.jpg

活动中同学们深深地走进雷锋伟大的精神世界,真正懂得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学习雷锋精神不是刻意地去做好事,而应该是时时处处记住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

(少拜寺镇中心校      董万钦)


主题词:少拜寺镇中心校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9174131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9 17:41: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直幼儿园开展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情系老教师 关怀暖人心 —泗州第二幼儿园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