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温情绽放 和谐一幼”三八节联欢庆祝活动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温情绽放 和谐一幼”三八节联欢庆祝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9 17:31:26 来源: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竞风流。伴随着三月轻柔的风,2021年的三八节如期而至,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向心力,展现教师个人的风采,营造更加浓厚的节日氛围, 38下午,泗洲第一幼儿园在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了“温情绽放  和谐一幼”主题联欢活动。教体局杨晓、韩森以及泗洲中心校校长韩玲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1615282912(1)_副本.jpg

     宽敞明亮的多功能大厅灯光璀璨、花团锦簇、乐音袅袅,LED显示屏上“温情绽放 和谐一幼”几个大字赫然醒目,快乐的气氛充溢着每个角落,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一场属于自己节日的盛会即将隆重登场。

伴随着活泼欢快的开场音乐,全体教师的手势舞表演正式拉开了三八联欢会的序幕。中心校校长韩玲和园长胡焕玲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联欢活动正式开始。唯美曼妙的独舞表演、幽默诙谐的三句半、激情动感的舞蹈串烧、青春飞扬的广场舞、调动全场参与积极性的广告词接龙等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艺术修养和积极向上、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欢歌笑语中收获了满满的幸福,联欢会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三八节联欢活动,不但提高了教师的艺术素养,而且增强了教师的幸福感、价值感和自豪感。

(供稿: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王雅丽  审核:乔慧曜)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温情绽放 和谐一幼”三八节联欢庆祝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9173126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9 17:31: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黑龙镇二初中举行追梦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唐河县直幼儿园开展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