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学生会成立大会

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9 17:22:15 来源: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年假期,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对新学期的向往,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的全体师生在2021年3月9日上午8:00共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场盛会——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张松甫校长用语重心长的话语回顾了成绩,对上学期期末进行了总结,为优秀学生及进步之大的学生进行表彰。表扬各年级段优秀教师,重点强调老师的教与学生的学的各个方面,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力创辉煌! 其次教师代表发言为各位同学加油打气,新的一年用新面貌新态度去学习;此外,各阶段学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

紧接着刘新晓校长对学校的政教方面做发言,主要从安全意识的培养、道德人格的培养、常规行为习惯的培养、学习习惯的培养,这几方面展开工作。同时学校成立的学生会,作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并起监督作用,力争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积极向上、学习气氛浓厚的校园。

最后文生长校长对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要点做了阐述,为学校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科学的工作思路,并对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殷切期望和祝福。相信在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班子的精诚团结下,在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通讯员: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  袁文辉


主题词:源潭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学生会成立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9172215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9 17:22: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不负春光,追梦起航---唐河县第五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桐河乡吴庄小学召开定目标提质量开学典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