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湖阳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唐河县湖阳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陈炳谦 编审: 时间:2021-03-09 10:53:35 来源:

唐河县湖阳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月8日,唐河县湖阳镇在镇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各村妇女干部、村支书亲属及政府机关、镇直单位妇女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参加座谈会的镇党政班子成员有党委书记陈磊、副书记王炎鹏、副镇长王玉巧等,并与大家一起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陈磊代表党委、政府首先向社会各界妇女及工作在一线的妇女干部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贺。随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日召开的唐河县人大、政协会议情况,介绍了湖阳镇2020年在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抗击疫情、集镇建设、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领域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聚焦了“十四五”规划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顶层设计亮点,展望了扬帆启航的乡村振兴愿景和第二个“一百年”伟大奋斗目标,畅想了全党、全民为之奋斗的小康社会美好幸福新生活。

 

图片2.png

 

 

陈磊最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实施年,必须开好局、起好步、迈稳第一步。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满满、任重道远,我们丝毫不能懈怠。镇党委、政府要举全党、全民、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生根;要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在“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发展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披荆斩棘、奋力前行,朝着雄伟目标迈进。也希望广大妇女干部及干部亲属在伟大新时代征程中,巾帼不让须眉,争当尊老爱幼的道德模范、默默奉献的贤内助模范、邻里和睦的好邻居模范、建功立业的创新模范、甘居清廉的守纪模范,引领全镇广大妇女姐妹与时俱进、大显身手、再立新功,共同把“金湖阳”建设成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

 

座谈会发言中,全体与会人员精神饱满、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妇女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如何当好贤内助、好媳妇、好公婆、好妯娌、好邻居、文明天使”等展开深入讨论,反响良好。(通讯员 陈炳谦)


主题词:唐河县湖阳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9105335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9 10:53: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 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谱新篇——南阳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