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大河屯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会议精神

唐河县大河屯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会议精神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8 18:56:24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及时传达给各级干部,3月8日,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会议,集中领会全县“两会”精神。

两会学习会.jpg

学习会上,大河屯镇党委书记韩学军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唐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以及政协唐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就全镇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各镇村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利用“党群活动日”活动三个一宣讲等时机,及时将全县“两会”精神传达到家家户户和每一名党员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定全镇上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县“两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快工作进度,不推诿、不懈怠。要准确把握“十四五”和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提前部署早谋划,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重点项目谋划等工作,为全面开启“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结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等活动,深入各村开展以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不断强化宣讲效果,让“两会” 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主题词:唐河县大河屯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会议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8185624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8 18:56: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开展“送健康科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下一篇:乘势而上,构建新发展格局(两会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