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大河屯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8 15:53:32 来源:

阳春三月,花儿朵朵。为庆祝第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领激励全镇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为大河屯镇的发展增光添彩。3月8日上午,唐河县大河屯镇组织妇女代表座谈会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座谈。

“三八”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大河屯镇党委副书记谢银瑜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女职工及通过她们向全镇妇女同胞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半边天”的作用,并号召全体妇女姐妹在全国上下奋斗“十四五”,喜迎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再接再厉,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参会女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对全镇妇女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孝善治理、留守儿童关爱及乡村振兴踊跃发言。

赵寨村委新当选的妇女主任张霞表示:我虽然是个新兵,但我不落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各项培训,为妇女儿童做好代言人,维好权

我会把握好妇女主任角色,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发挥半边天作用。夏岗村妇女主任宗世红信心满满讲

我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会快乐的教育引导学生,幸福地生活,做一名阳光的好老师,用辛勤的汗水培育祖国的未来,做老师们的表率!新当选妇女代表、二小姚瑶教师激动地表示。

通过这次座谈会,妇女代表她们朴实的言语,说出了她们的心声,放松了心情全体代表纷纷表示,功成不必在她,功成必定有半边天!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务实重干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建大河屯的美好明天


主题词:大河屯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8155332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8 15:53: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乘势而上,构建新发展格局(两会聚焦)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开展“送健康科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