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工作述职会

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工作述职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7 10:31:08 来源:

IMG_2603_副本.jpg

    3月6日,唐河县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工作述职会议,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作点评讲话,局党委副书记王金剑主持会议。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局属单位(学校)负责人和局机关股室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述职会。

    会上,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等47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就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向局党委进行了述职,并对下步工作打算进行谋划。局班子成员担任评委,从工作总结、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工作目标、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排名。

    县教体局局长罗景民指出,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坚决落实县委政府教育振兴攻坚计划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转变教育系统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不断提高学校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形成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跑起来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力推进学校建设;持之以恒抓好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全县教育大局稳定。

    罗景民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教育系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教育振兴攻坚计划,激发比学赶超、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的精神,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1615086334(1)_副本.jpg

主题词:唐河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工作述职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7103108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7 10:31:0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农业专家建言献策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下一篇: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只有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