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作者:孙玉红 刘颖玲 编审: 时间:2021-03-04 16:35:17 来源: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提高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识别能力,保护人民群众不受非法集资危害,3月4日,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区新春路北段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jpg

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该局工作人员耐心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参与非法集资应付的法律责任等知识,向大家解读将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提醒大家应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切勿相信任何零风险、高回报投资,以免掉入陷阱,上当受骗。同时,该局组织执法人员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商户,引导各类经营者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标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行为,引导企业加强自律管理,做到不组织、不协助、不参与非法集资。

微信图片__看图王.jpg

   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并通过现场互动等形式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理性投资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对不熟悉的理财项目和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冷静分析,慎重决定,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主题词: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4163517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4 16:35: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二小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午9时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