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4 15:12:12 来源:

34日上午,阳光和煦,微风轻拂,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了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典礼上,曲永洲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曲校长在讲话中展示了上一学期我们思源校容校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了教育教学管理的喜人成果,充分肯定了师生的优异成绩,全体师生从曲校长的谆谆教诲中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吹响了新学期进军的号角。

然后,小学部的张俊娟副校长和中学部的李改伟副校长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两位副校长对学校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学期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然后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勉励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再创辉煌。

接下来,由学校教导处的付怀美主任和刘晓东主任宣读了各级部获奖的师生名单,由曲校长、李校长、张校长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状,并由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激励全体师生鼓足干劲、奋发争先。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将在这片知识的沃土上继续挥洒汗水、播种希望,用思源人勤劳的双手谱写出更美好的篇章!(思源学校  王永玉 曲良党)


主题词: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4151212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4 15:12: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六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源潭二小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