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桃红柳绿春意浓,扬帆起航正当时 ——源潭一小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桃红柳绿春意浓,扬帆起航正当时 ——源潭一小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4 15:05:48 来源:

    陌上花开,杨柳吐翠,春风十里,万物争春。3月4日上午,唐河县源潭镇第一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仰望冉冉上升的五星红旗,心中激荡着昂扬的斗志,展现了新学期全体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会的第一项,薛校长做新学期的致辞,他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路程,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上级领导、家长、社会的期望和嘱托。
    关副校长强调指出:开好头,走好每一步,把教育当做生活的乐趣,正确的面对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信心。特别是本学期我校采用课后辅导作业最新举措,有力地向各级领导、家长、社会证明了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决心,信心和进取心。希望老师们自加压力,勤奋惜时,务实肯干,凝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以牛气冲天的干劲去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教导处张主任表扬了一大批品学兼优、工作负责、踏实肯干的学生和优秀的教师。特别是在上学期三镇联考当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教师和学生,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以此激励更多的师生向模范学习。
     政教处易主任,少先队辅导员常老师从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和安全谈起,要求学生文明守纪,讲究卫生,“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时刻把安全记心间,争做守规矩讲文明的学生,共同营造一个宁静有序、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教师代表牛磊老师向大家传授了教学的经验,表达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早定计划,早日行动,不负这美好的时光。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 在这大好的春光里,我校全体师生将在各级领导带领下,齐心协力,负重前行,努力拼搏,无怨无悔。我们愿做无私奉献的孺子牛,埋头苦干的老黄牛,开拓创新的拓荒牛。
       通讯员:源潭一小  陈娜

主题词:桃红柳绿春意浓,扬帆起航正当时 ——源潭一小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4150548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4 15:05: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四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及表彰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第六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