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不负韶光谱华章 初心如磐再扬帆 ——唐河一初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不负韶光谱华章 初心如磐再扬帆 ——唐河一初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4 14:42:02 来源: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春日的暖阳, 3月3日上午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隆重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唐河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张保斌、人事股股长孙天增、文峰中心校校长宋江华等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全校教职工、全体学生和800余名优秀家长参加了会议。

IMG_676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大会首先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表彰了在2020年秋期期终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优秀班主任和优胜学科教师,并分别颁发了奖状、奖品和荣誉证书,家长和学生同台领奖,教师和学生合影留念,共同分享幸福的时光。

会上,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张保斌副局长肯定和表扬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全体师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刻苦学习,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唐河教育振兴攻坚战。

左连勇校长在会上总结了2020年秋期工作,表彰了成绩突出的教师和学生;提出了2021年新的奋斗目标,规划了春期工作蓝图;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心态阳光,教书育人上俯首甘为孺子牛,课堂改革上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爱岗敬业上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他希望全体学生志当存高远,行当积跬步,既要成才,更要成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他建议各位家长多关注孩子的思想动态,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不负韶光谱华章,初心如磐再扬帆。本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总结了经验,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提出了新的目标,明确了奋斗方向,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唐河县第一初级中学     常建新


主题词:不负韶光谱华章 初心如磐再扬帆 ——唐河一初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4144202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4 14:42: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爱耳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消防大队到思源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及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