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爱耳日”主题教育活动

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爱耳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4 14:40:11 来源:

 3月3日是全国第二十二个"爱耳日",在“爱耳日”来临之际,古城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爱耳日,人人获得听力保健"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幼儿知道耳朵的作用和保护耳朵的方法,懂得耳朵对人的重要性,养成保护耳朵的良好习惯。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活动中,各班教师利用视频、故事、图片等方法,让孩子了解到耳朵的外形特征;伤害到耳朵会给我们的生活、学习带来的不便:比如不能把小的东西塞进耳朵、不用硬物挖耳朵等。以及遇到身边有大的噪音如何保护自己的耳朵等方面的知识,让孩子深刻感受到保护耳朵的重要作用,最后通过游戏"请你猜猜我是谁"来感知听觉的重要性和趣味性,孩子们兴趣浓厚。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了耳朵的重要性,也了解了耳朵的用途和各种保护耳朵的方法,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培养了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孩子们了解了爱耳护耳的知识,增强了孩子保护耳朵的意识。

    ( 供稿:古城乡中心幼儿园   谢培 )


主题词: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爱耳日”主题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4144011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4 14:40: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城郊乡大井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篇:不负韶光谱华章 初心如磐再扬帆 ——唐河一初中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