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城郊乡大井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城郊乡大井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4 14:37:47 来源: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学生进行革命文化教育,培育学生做时代新人,在这个“学雷锋”活动月,城郊乡大井小学于3月3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行动”系列活动。

图片1.jpg

各班师生共同办理了“雷锋精神”主题宣传板报和手抄报。组织全校学生观看雷锋精神教育视频《永远的雷锋》,对雷锋事迹及雷锋精神进行了全面地学习,学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感悟时代精神。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事迹后,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分组开展“学雷锋助人为乐,讲卫生爱护环境”实践活动。

图片5.jpg

通过的学雷锋,做“雷锋”实践活动,雷锋精神在全校师生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深扎根于每个学生心中,正在悄悄地引导着学生的人生观朝着正确方向前进!

(通讯员:王晓晨)


主题词: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城郊乡大井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4143747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4 14:37: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砥砺奋进新征程,携手追梦谱新篇
下一篇:古城乡中心幼儿园“爱耳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