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砥砺奋进新征程,携手追梦谱新篇

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砥砺奋进新征程,携手追梦谱新篇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4 14:29:55 来源:

福牛迎新,2021年春学期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202132,特殊教育学校在礼堂召开春期开学工作会。

1614840315(1)_副本.jpg

会前,陈校长组织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对本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讨论。会上,首先由业务校长刘校长对学校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由各分管领导从学校教学、安全、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出详细安排,最后由陈校长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与大家交流了新学期的整体工作部署,随后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教师们在新学期要砥砺奋进,怀揣特教梦想,加强学习,爱岗敬业,用爱心、耐心、细心呵护特殊孩子,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开心工作,幸福生活,用优异成绩向祖国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学期新气象,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将用饱满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态度,浓厚的学习氛围开启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通讯员: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  田燕宇)


主题词:唐河县特殊教育学校:砥砺奋进新征程,携手追梦谱新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41429557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4 14:2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观摩团莅临唐河县人民医院视察新址建设情况
下一篇: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城郊乡大井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