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祁仪镇:提升人居壮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

唐河县祁仪镇:提升人居壮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

作者:叶松川 编审: 时间:2021-03-03 09:01:17 来源:祁仪镇党政办公室

唐河县祁仪镇:提升人居壮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年新气象,好景好风光。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人居环境,振奋全体机关干部和人民群众精神,为新的一年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近日,唐河县祁仪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广泛宣传提认识。“改善人居环境,打造人居福地”“环境好,病原少,青山绿水好养老”“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该镇大街小巷中到处都可以听到宣传讲卫生,建设美丽家园的宣传语,在开阔地带还可以看到悬挂的宣传标语和宣传车辆,宣传氛围浓厚。

划分网格变常态。该镇各村对辖区内卫生进行网格化划分,组织公益岗位对各自所分包片区进行卫生打扫,并组织村干部对打扫后的卫生进行评比,对于先进的进行物质奖励,对于落后的进行处罚,并形成了常态化管理。

督查落实提质量。该镇各管理区组织人员对管理区内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对于认识不清、落实不到位的严肃批评,对于落实到位、完成较好的进行表彰,并要求各村以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新祁仪为目标,将人居环境政治工作当成常态化工作进行开展。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提升人居壮精神 撸起袖子加油干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3090117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3 09:01: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水利局召开乡村振兴学习暨项目谋划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第七小学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