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少拜寺镇中心校:积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少拜寺镇中心校:积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2 16:02:58 来源:

31日,开学第一天,少拜寺镇中心校积极组织师生有序开展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各校根据实际,组织师生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等活动。少拜寺镇中心小学高年级各班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开学第一课”的重点,同学们知党史,感党恩,学习“三牛”精神,受到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涧岭店小学举行“致敬戍边战士,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班会,组织观看了《戍边英雄祁发宝事迹》纪录片,学习以团长祁发宝为主的卫国戍边战士的感人事迹,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 “英雄”的内涵;小河李小学开展安全无小事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老师们以生活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为主要内容,安全守纪教育主题。有的校长还利国旗下讲话,开展爱国教育、疫情防控教育、遵规守纪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迅速收心,提振精神,开好局、起好步,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工作中去。

(少拜寺中心校 董万钦)


主题词:少拜寺镇中心校:积极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2160258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2 16:02: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巩固成果 再创佳绩
下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