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一初中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城郊一初中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3-01 07:28:36 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风吹,战鼓响。近日,城郊一初中全体师生欢聚在美丽的校园里,举行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整装待发迎新程。开学典礼由岳扬校长主持。

 

1614555515_副本.jpg

    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气氛庄重而严肃,全校师生齐唱国歌,声音响彻云霄,我们牢记历史,心中装满了对祖国的爱!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手紧握拳头,激情宣誓,在三大教育影响下的同学们信心坚定,能吃苦,敢拼搏,无悔青春!

接着,由赵永敏主任宣布表彰优秀学生名单,并颁发奖品。

颁奖结束后,由李其来校长为新学期致辞,李校长首先将新年的祝福送给全体师生。李校长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县教体局和城郊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城郊乡中心校的指导下,我校全体师生拼搏奋进,牢记使命,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中考成绩斐然,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我们每个人都了不起!

新学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开好头,起好步,坚定目标,继续书写郊中的辉煌,为此,李校长也对全体师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咬定目标,细化责任,从严治校,狠抓工作落实。二、进一步深入推进课堂改革,继续开展创新激情校园,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一系列校园活动。三、全体同学要树立目标、珍惜时间、鼓足干劲。李校长恳切的说,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冲向人生最高峰,每位教师都能担当起“学深为师,品正为范”这八个字。力争在2021年为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再交一份城郊一初中优秀的答卷。

接着,由岳扬校长对新学期教育教学方面做具体要求。岳校长言辞恳切,循循善诱,在学习和生活的细节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严格要求,她说,少年人拼搏正当时,既然梦想成为那个别人无法企及的自我,就应该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拼搏的路,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牛年就要有一股子牛劲,学习发扬牛的品格和精神,像牛一样耕耘、奋发!

907班的班主任郭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郭老师用激情的语言感染着全体师生,她送给了同学们两个词语——克服、勇敢,要想到达理想的彼岸就要克服一切困难!要想燃烧自己的梦想就要勇敢接受一切挑战!祝愿同学们在勤奋中收获“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成功。

最后是学生代表王晶同学的励志发言,她提出了几点成功的诀窍:一、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三、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四、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她也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新学期的决心,不断努力,不懈追求,接过城郊一中奋斗的火炬,续写辉煌!

新的一年,新的开局,我们要继续奋进、创新、不怕吃苦,能吃苦,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扬帆搏浪,创造郊中新的辉煌!

通讯员:范婷婷


主题词:城郊一初中召开2021年春期开学典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1072836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1 07:28: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发扬“三牛精神”建设美丽文峰
下一篇: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