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一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工作安排暨师德师风专题会

唐河县第一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工作安排暨师德师风专题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26 08:17:36 来源:

乍暖还寒,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气息,2021224日上午,唐河县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工300余人,齐聚学校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春期工作安排暨师德师风专题会,李朝霞校长提出工作要求,副校长陈书伟刘迪佳王爽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共同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一页,会议由刘迪佳主持。

59c977ce76931f550990b08edccc62f_副本.jpg

首先,刘迪佳副校长宣读了学校的请销假制度,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按照制度,出满勤干满点,不迟到不早退。正确认识自身价值,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以身作则,对于乱定资料有偿办班这一有损师德师风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受学生爱戴,家长尊敬,社会认可的“四有”好老师。

接着,陈书伟副校长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本学期以“书法阅读并举,提高师生素养”这一特色亮点为抓手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备”各环节抓好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率,让老师们逐步把课堂上的“说教 ”让位于学生的“学练”,把课堂变成“演兵场”“训练场”。

王爽副校长就学校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把“党建引领队建,培养时代新人”这一根本思想贯穿于德育工作的始终,通过少先队建队日学雷锋日清明祭英烈国家公祭日等活动,对青少年儿童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政治信仰。

d325f725ec25d290fef2e71c99b1dc7_副本.jpg

最后,李朝霞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师德师风建设作了一一解读。以县政府关于教育“三年行动攻坚计划”为指导,本学期教育教学成绩要在原有基础上有提升,学校管理有特色,智慧校园有成效。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到位,教风学风、校风深入人心。强力推进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勉励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讯员:唐河一小 胡汉杰)


主题词:唐河县第一小学召开2021年春期工作安排暨师德师风专题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6081736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6 08:17: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广大干群热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发扬“三牛精神”建设美丽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