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掀起“四美”机关创建活动高潮

大河屯镇掀起“四美”机关创建活动高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24 11:32:27 来源:

大河屯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四美”机关创建活动的号召,秉持“有红旗就抗、有先进就争”的工作态度,围绕“全面提升机关环境,加强机关建设,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的工作内容,迅速行动,周密安排部署,快速掀起创建活动高潮。

铺油.jpg

锤炼干部队伍作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新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大河屯镇机关管理制度》,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严格落实日常考勤及请销假制度,一周一统计,一月一汇总通报。坚持每周四下午的集中学习活动和日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不定时对各口线人员到岗到位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帮助工作人员快速收心归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

打扫卫生.jpg

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机关大院全部铺油,规范设置停车位,洒水车早晚各冲洗一次。合理安排院内绿化,做到布局合理、俯仰生姿、四季常青。统一各处室门牌、标牌,做到整齐划一。采用责任制,把机关卫生责任到领导,分包给各口线,每周一中午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在日常保洁的基础上,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做到窗明几净,一尘不染。

完善机关管理制度。重新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并张贴上墙,各楼道走廊增设了廉政文化墙。重新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岗位职责,管理和服务要求分解到岗到人,严格落实“四定”责任制。文书、印章专人管理,规范有序。规范公务接待,全面杜绝铺张浪费。努力建设节约型、效率型、服务型机关。

好媳妇.jpg

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了6支以机关职工为主、返乡创业青年为补充的志愿者服务队伍,深入开展无偿献血、交通劝导、义务劳动、护学助学、爱心敬老等志愿活动。工作人员桌牌全部摆放到位,接受群众监督,深入开展文明科室、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服务水平显著提升。重新设置无烟标识,完善无烟制度,巩固无烟单位创建成果。


主题词:大河屯镇掀起“四美”机关创建活动高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4113227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4 11:32: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水利厅领导莅临唐河调研农村供水四化和虎山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造林绿化“四到位” 乡村振兴增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