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东王集乡:比排亮兑 争做文明卫生科室

唐河县东王集乡:比排亮兑 争做文明卫生科室

作者:王静 编审:赵旭 王静 时间:2021-02-23 16:05:33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为全面提升机关环境,加强机关建设,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近日,唐河县东王集乡全面开展了“四美”机关创建活动。图片1.png

2021年2月22日,乡人大主席张珀牵头组织了督查评比小组,乡组织委员张秀红和副乡长赵旭带领督查评比小组成员对全乡各站、办、所和机关个人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评分。

“平时工作忙,趁着这次创建活动把办公室里里外外全部打扫了一遍,又摆上了几盆绿植,办公室立马增加了许多生机,屋里亮堂多了,工作时心情也好了……”民政所所长白家欣开心地说。

“创建活动挺好的,应该常态化,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梳理下工作思路,及时把不用的物品和文件清理掉,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美化了工作环境……”在这次比排亮兑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永景深有感触地说。

经过一天的检查评比,东王集乡共评选出三个文明卫生科室和四个文明卫生先进个人。通过“比排亮兑”,紧螺丝、上发条,传导工作压力,倒逼作风转变,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各科室争先创优的荣誉感,端正了风气,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合力,机关上下焕发出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文明新风尚。


通讯员:王静
审   核:赵旭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比排亮兑 争做文明卫生科室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3160533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3 16:05: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创“四美”机关 塑最美形象
下一篇: 唐河县交通执法大队加强道路客运检查力度 全力保障春运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