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新任职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培训会

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新任职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培训会

作者:黄赛楠 编审: 时间:2021-02-22 11:41:56 来源:

2月20日下午,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新任职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培训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新任“两委”干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乡纪委书记黄国栋作廉政警示教育讲话,对村“两委”干部提出要求:基层干部要切实做到遵纪守法、洁身自好,忠诚干净担当。遵纪守法是底线,是不能逾越的红线,如果一旦碰触,后面的洁身自好、忠诚干净担当就都不复存在了,如果说遵纪守法遵的是纪律,那洁身自好守得就是德行规矩,是公序良俗,是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这是基层干部的基本线,也是干事创业的底线。

图片 2.png

乡纪委书记黄国栋进行廉政教育讲话

黄国栋强调:讲政治、顾大局是基层干部的基本素质,各新任职干部要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干事创业;要认真做到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以优良党风带民风,以示范行动树形象;把村级组织建设抓好、抓出彩、抓出实效,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到勤政、廉政,真正地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新任村“两委”干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两委”干部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切实履职尽责,为昝岗乡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黄赛楠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召开新任职村“两委”干部廉政教育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22114156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2 11:41: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综合执法大队:总结回顾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