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张店镇:张店镇召开2021年新春教育座谈会

唐河县张店镇:张店镇召开2021年新春教育座谈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18 16:22:53 来源:

新年伊始,节后上班第一天,张店镇领导班子聚焦社会治安、疫情防控、教育发展等多项重点工作深入各镇直单位进行集中调研。

02222.jpg

调研当天,为扎实推进张店镇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张店镇于镇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张店镇2021年新春教育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教办室主任、各中学校长、中学班主任参加会议

033333.jpg

会议对2020年全镇教育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分析了当前全镇学校教育、生源和升学率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围绕提升教育质量、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及建立健全教职工、学生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析了当前张店镇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01111.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文江指出,张店镇秉持着为教育办实事的原则,2021年将持续加大对教育工作的投入,并提出全镇上下要以有效的解决问题为目标,扫除教育工作上的障碍,下一步工作要再具体到人、到事、到措施、到数字。镇长赵体锋对教师们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张店镇要办让人民满意的学校,要保持以学生为核心,主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杜绝形式主义,让老师们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纯粹的教学上,让张店镇的教育工作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达到新高度。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张店镇召开2021年新春教育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8162253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8 16:22: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巩固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节后收心聚力 共谋工作新开局——唐河县司法局召开春节后首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