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陈正英 编审: 时间:2021-02-09 17:19:22 来源:

  2021春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做实做细春节拥军优属和走访慰问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要求,唐河县文峰街道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召开街道春节期间拥军优属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会,划拨专项资金对抗美援朝老战士、参战参试、伤残病退等退役军人和“三属”等优抚对象的大走访大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jpg

  2月7日,街道主管领导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带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队带着米面油、年画等慰问品前往社区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送祝福活动。一行人首先来到新春社区退役军人张来明家中,热情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中得知老人的老伴就在社区公益性岗位服务,为社区环境保护做工作,老人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切都好,定不忘党恩,不忘初心,为社区发展的各项工作服务,贡献自己的余热。

微信图片_.jpg

       接着服务队一行又来到焦庄社区老复员军人党金亭家中,老人虽白发苍苍但精神矍铄,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些为党为国家做过贡献的老兵,老人告诉服务队他的儿子也是退役军人,而且积极参与社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一家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样子感动了服务队,服务队叮嘱老人安排好晚年生活,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鼓励家人传承优良家风,为社区的发展再创佳绩。随后服务队一行又分别对部分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新春的祝福,嘱咐他们安排好生活和生产,注重身体健康,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个人防控,鼓励他们幸福生活,用行动证明自己退伍不退志的家国情

微信图片_.jpg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在街道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为国家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夯实了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91719225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9 17:19: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弘扬拥军优属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氛围
下一篇:六个不放松,平安过春节——唐河县住建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安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