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河乡: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唐河县桐河乡: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吴玉显 编审: 时间:2021-02-08 15:43:53 来源:

  日前,身着爱心志愿者红马甲的唐河县政府办帮扶责任人到唐河县桐河乡吴庄村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你们工作也都忙还来看我们,党是真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了。我这年过得高兴……”五保户吴传顺激动地说。慰问活动期间,爱心志愿者不仅宣传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还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聊家常、送祝福,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祝愿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桐河乡: 吴玉显


主题词: 唐河县桐河乡: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8154353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8 15:43: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三变改革”助发展 入股分红促增收
下一篇:情系贫困户,温暖一家人---唐河县统计局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