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召开党员新春座谈会共谋社区发展

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召开党员新春座谈会共谋社区发展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2-04 17:57:57 来源:

  2021年2月3日,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党员迎春座谈会。

微信图片_.jpg

  座谈会上,社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郭双玲汇报了社区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及2021的工作计划,向党员们介绍了社区全年活动情况,对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过去一年里各位党员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在新的一年如何开好步,实现新跨越,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畅所欲言,肯定了社区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在组织党员学习和民主生活方面表示了赞扬,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会场里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气氛。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好新任支部书记的工作,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配合社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使社区更加和谐稳定。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召开党员新春座谈会共谋社区发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4175757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4 17:57:5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禁燃禁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篇:岁寒情深暖人心 唐河县城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