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禁燃禁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禁燃禁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文峰街道党政办李延宗 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02-04 17:45:46 来源: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实践新风尚,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环保所、应急管理办等单位组织开展“禁燃烟花爆竹宣传,创安全清新春节环境”主题活动,有效杜绝春节期间辖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等不文明行为,营造保护环境文明你我他的良好氛围。


  街道工作人员与社区网格员一起深入背街小巷沿街商铺张贴标语、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面对面地向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弊端,社区志愿者、小巷管家也走上街头,向过往居民、车辆发放宣传材料,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让大家意识到“禁放”带来的好处及必要性,引导居民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后,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们准备了扫把,夹子,垃圾袋等打扫工具,针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电动车统一进行了规范摆放,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风貌。


  此次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宣传横幅40余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效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及环境保护意识,也营造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共建平安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禁燃禁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04174546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04 17:45: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大河屯镇: 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新春社区召开党员新春座谈会共谋社区发展